中午12點半從中和出發,到達內湖清香農場已經1點半了,內湖還真遠啊?!

一下車就有陣陣的花香撲鼻而來,而且山上還蠻幽靜的~很是舒服微笑

IMG_0559

小溪裡還蠻多小魚的,兩兄弟駐足看了許久

IMG_0563

IMG_0567(點了滷肉飯+烤地瓜~隨便解決一下中餐囉!)

接著,採草莓囉~250/斤~本來嘉爸我還很認真地採著,後來嘉媽提醒說給兩兄弟採著玩、體驗的;若真要吃,市場或水果攤買就好~自己採不便宜!!!眨眼睛

IMG_0596

IMG_0614(以前都沒認真注意草莓花長啥樣,連是紅的、黃的、綠的……也不知道;這回兒,照下來~還有小螞蟻在花心採蜜唷!)

IMG_0618(媽咪幫忙挑大紅草莓,然後給弟弟採~很認真唷很棒)

IMG_0623(哥哥也採得很開心,這張蠻靦腆的~呵)

IMG_0627

採完草莓,嘉媽說再來體驗拔蘿蔔吧~拔3顆一百元

IMG_0644

IMG_0653(小蘿蔔~呵呵呵~都差不多這麼小)

拔完蘿蔔,休息一下吃草莓冰淇淋~兄弟倆的最愛

IMG_0666

IMG_0667(哥哥表演大眼睛)

IMG_0675(弟弟也來表演大眼睛,但是……那兒有大眼睛ㄚ~遜掉了!!!)

還是來個瞇瞇眼+酒窩 金字招牌唄開懷大笑

IMG_0676

在清香農場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,接下來前往也是內湖的白石湖吊橋

人超多、車也超多~還好繞了一圈後,於停車場等到了車位

淡紫色的吊橋,走起來還蠻晃的~哥哥還一直誇說他不怕微笑

IMG_0692

IMG_0695

到了吊橋的另一頭,再沿著步道往裡走~還別有洞天的唷! 有不少景觀咖啡店 (是那種老古厝的房子),還有一畦有著波斯菊、心型池塘的休憩景點~蠻漂亮的很棒

IMG_0735

IMG_0742

IMG_0718

IMG_0752(我們也在該景點買了一份像"發糕"的海綿寶寶造型小蛋糕~小小野餐一下)

在要走回橋頭的沿路上,有好幾攤的烤香腸攤,哥哥一直提醒著把拔說:我肚子還是好餓喔!!!

哈~他最愛香腸了,我怎麼可能聽不懂咧~「老闆,三支一百,那就來三支吧!」

IMG_0755(吃香腸擺"波斯"~弟弟,你還真有韓星RAIN的架式咧~哈哈哈!!! 那兒學來的~我們可從沒讓他看過RAIN啊!)

逛啊逛的,逛到了五點多,人也少了! 後來請路人幫我們照張全家福~到此一遊微笑

IMG_0759

IMG_0760(兩個小傢伙還在預備動作,嘉媽已經飛得甚高了~哈~像不像周星馳在功夫片尾裡踩著老鷹往上一躍的姿勢!!!很棒)

IMG_0767(父子三人騰空)

IMG_0771(哥哥凌空一躍~你要飛去那兒呀!)

就這樣玩到太陽下山、人少車少的(停車場空出一堆車位);兩兄弟也玩得累了,後來也是在上車沒多久後就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