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節本來是想去宜蘭綠博的,但嘉媽的朋友從國3中和交流道開了1.5小時,竟還沒到雪隧入口,一查國道路況塞爆了

轉往台64打算來去八里,但竟然碰到大塞車(車陣一路從接國1的五股交流道前往北塞),從沒碰過台64有如此盛況~太誇張了!!!

索性下五股往淡水的交流道,改去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(常從台64高架往下看,一大片的公園綠地,也常有人騎腳踏車)

於五股~三重段的「親水公園」有新北市公有腳踏車出租(都是捷安特的~讚!!!)(GPS座標N 25o 04’01.3”  E121o 28’14.7”)

租了一輛親子車(嘉爸與弟弟)、一輛四輪車(哥哥),跟一輛淑女車(嘉媽)

IMG_1683(試車中~親子車還不錯騎,但腿要開開的,所以就嘉爸騎囉!)

IMG_1685(嘉爸錯誤示範,不行單獨將小朋友留在車上!!!一位工作人員馬上跑來提醒害羞)

IMG_1690

IMG_1695(就在出租處的後面有一小塊養羊區喔開懷大笑)

跟羊羊打完招呼後,騎車往隔壁的「荷花池公園」

IMG_1710

原本以為汲水器壞掉了,沒想到竟然是好的

弟弟努力的拉長身體要抓連桿壓水給哥哥洗手

IMG_1728

IMG_1730

IMG_1731(任務終於達成)

IMG_1743(換哥哥壓水給弟弟洗手)

IMG_1744(帥氣哥哥的POSE有點...呵)

接著再往前騎是很大的「幸福水漾公園」

IMG_1755

IMG_1792(下一張才是幸福鐘「聲」)

IMG_1793

IMG_1836(我們一家四口的鐵馬)

IMG_1841(還有四隻可愛的造型小鹿喔)

IMG_1844

IMG_1847

IMG_1858

IMG_1854

IMG_1863(哥哥最愛的工程車之一)

IMG_1865

新北市大型公園與公有腳踏車租借,可說是新北市府的一大德政

不但能讓我們做父母的有安全又美麗的地方溜小孩,還能省下買腳踏車的錢,及節省堆放在家裡所需的空間很棒

在新北,我們很常去新店「陽光親子運動公園」、「八里左岸公園」;這次我們又發現這個「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」~真是個很棒的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