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哥哥突然指定要嘉爸我陪睡~~~嗯~~~事有蹊翹~~~怪怪的

果不其然,他又說:我不要去上XX幼稚園了 (之前曾偶爾提起,但昨天開始至今日則算較為頻繁提起)

接下來,嘉爸我就開始追根究柢,並循循善誘地開導他

我們父子倆的對話很多,為避免嘉爸我打字打到手痠,及各位看到眼睛痛

就省略一堆對話,節錄一些大致的重點如下:

......

嘉爸:為什麼不想上學?

哥哥:因為老師會罵人

......

嘉爸:所以因為你們中午不乖乖吃飯,在聊天在搗蛋,然後老師講了你們又不聽,所以被罵!

         ......因為上課在聊天在玩、不專心,所以被老師罵!

         ......老師是只罵你,還是很多小朋友都被罵?

哥哥:很多小朋友! (<-所以嘉爸我研判,這是集體事件,應該非針對性)

......

哥哥:把拔,我要換幼稚園

嘉爸:那你要跟我說想換幼稚園的理由,然後我再跟馬麻討論看看

哥哥:真的嗎?你會幫我找新的幼稚園嗎?

嘉爸:你覺得你們這樣調皮搗蛋,別的幼稚園老師不會罵嗎?

哥哥:不知道~~~可是~~~新的同學我不喜歡

嘉爸:嗯??? 是你們XX幼稚園的新同學嗎?

哥哥:不是,是新的幼稚園的

嘉爸:喔~~~可是你說因為老師會罵人,所以你要換幼稚園,但是你又說新的幼稚園同學,你會不喜歡~~~那怎麼辦?

哥哥:那~~~我還是繼續上XX幼稚園好了

嘉爸:可是老師會罵人啊!

哥哥:我再試看看好了

嘉爸:所以你要試著乖一點,然後讓老師不要罵你,是嗎?!

......突然......

哥哥:把拔~~~都已經關燈了,為什麼你還一直講話!

嘉爸:喔~~~我以為你要跟我聊天啊!那就晚安囉!

(今日嘉爸我被反客為主,將了一軍)

看樣子,這小子招架不住想跳離這話題了~~~呵呵

......雖然如此,不過嘉爸跟嘉媽,我們會持續觀察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