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錄自嘉媽:

「弟弟今早摔壞了我心愛的東西,被處罰打了手心,剛好尿急便哭著去上廁所,哥哥隨後跟進,我偷偷探頭,看到哥哥正環著弟弟肩膀給他秀秀,滿臉同情,被我瞪了一下,縮手.....」

後續~~~

「後來就聽到兩兄弟在客廳的對話,

弟弟:哥哥,可以借我你的車車嗎?

哥哥:不行!

弟弟:為什麼不行?

哥哥:你要問媽媽,她不生氣了我才能借給你,要不然她會生我的氣......

弟弟:媽媽沒有生氣了。(胡謅)

哥哥:不行,你要問媽媽,她說可以才可以,我不敢借給你......」

~~~哈哈哈~~~好好笑的對話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