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總是三催四請,還要人家伺候更衣外加親親才要起床的臭小子,今天很難得比我早起。

他一起床跑來我房間很緊張地說,媽媽要遲到了你趕快起來。我假裝沒聽到繼續裝睡,此時他更緊張猛搖我「快點…媽媽…要遲到了……」此時我心裡在偷笑但是依然故做淡定說「不要,我要睡覺~」

沒輒的他只好討救兵打電話給爸爸,還用哭哭言跟爸爸告狀,後來爸爸叫他拿電話給我,我還是裝睡說不要聽,他這時緊張地哭起來了說「幼稚園的門要關了,你還在賴床會害我不能上學…」這不是平常我的台詞嗎==索性來個角色互換,於是我說「你幫我拿衣服,我就起床」這小子二話不說跑去房間翻箱倒櫃,等了好久衣服拿來了,連同一件洋裝都拿到床上放好,他說「媽媽,可是我找不到你的襪子…」這點表現真的強過他爸爸,哈哈。

於是我只好起身換衣服啦,換完弟弟稱讚我說,媽媽你好漂亮,好像一朵木瓜花,於是這就是我今天穿著木瓜花洋裝的故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