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21

難得的冬日艷陽高照,一大早就起床出門往苗栗出發

因逢元旦連假首日,我們也躬逢其盛的塞在"高速"公路上

本來約2個小時的車程,硬是開了3小時才到目的地

老婆說這家草莓園要熟門熟路的才會知道喔~

因為它不在熱門採草莓路線上(的確是有點往山裡去)

也因為沒有很多的觀光客,所以令我們採得很悠哉^_^

這家草莓園是架高栽種的,跟往年我們去採的"貼地"草莓不一樣

不僅輕鬆許多,而且環境也甚是乾淨

看這一片綠油油的~草莓我們來了~Ya!

IMG_4136

晴朗的氣候下,不由得心情也開朗得多

看哥哥開心的

IMG_4137

弟弟是怎麼了?! 沒睡飽嘛!

IMG_4140

"給溪攢後"~開工啦!

媽咪跟哥哥認真地採著,弟弟提籃伺候著(不過說真的,媽咪不敢採太多給弟弟,只意思的給了他幾顆提著,因為弟弟不會愛護小草莓><")

IMG_4144

雖然他很認真地提著,但卻是到處晃來走去的,在走道間穿梭著;才不管媽咪跟哥哥在那兒採咧! 而且還跌了好幾次跤

~郎ㄎㄟˋ呀~你說這小草莓能交給他保護嗎?!

IMG_4149

倒是哥哥"一開始"很認真的採草莓

看他一臉思考樣,正在想說要採哪一顆好呢? (因為媽咪說要採很紅又大顆的)

IMG_4153

偶而,哥哥還是會採個幾顆給搗蛋弟弟

IMG_4154

真是晴空萬里,再加上這遠山跟眼前紅色的橋~真令人心情舒爽

IMG_4174

這是一個好所在~草莓大又甜

IMG_4185

帶起草帽的嘉媽~還是一樣的水^_^

IMG_4194

這是一起同遊的夥伴家的漂亮寶貝~很是可愛

在他把拔的慫恿下,偷偷的嚐了一顆^_^

IMG_4204

看這亮晶晶的草莓~是不是很引誘人想要咬它一口

IMG_4216

哥哥採草莓採到滿頭汗,嘉媽索性把他的外衣給脫了~因為真的太陽很烈

IMG_4218

IMG_4226

嘉媽另一姊妹淘家的寶貝

IMG_4229

今日一共三家出遊,三台車十口人~也算是有點兒陣仗

本來這三家媽咪跟小朋友就常參加才藝課,也常玩在一起

所以大夥兒一起出遊也甚是熱鬧好玩

弟弟一臉疑惑的表情,想說阿姨妳在笑甚麼,要給我的糖果咧?! (因為每回阿姨碰到弟弟弟弟只要伸手就有糖果餅乾吃......這是在家沒有的福利ㄚ)

IMG_4233

看弟弟巴著人家等糖吃^_^

IMG_4235

哥哥採到後來也懶了,就剪起了旁邊的草~也是"剪草"沒啦!

IMG_4247

漂釀姊姊也來參一腳,一起剪草沒~ㄏㄏ

IMG_4253

來個全家福吧!

可是兩兄弟硬是不賞光~一個看鏡頭、另一個就不看

連拍了四張都一樣的情形

IMG_4260

IMG_4261

嘉媽跟哥哥、弟弟一起分裝

IMG_4272

看我最佳草莓代言人

IMG_4279

弟弟有小農夫的fu~ㄏㄏ

IMG_4285

水水嘉媽^_^

IMG_4297

採這麼多次草莓,第一次看到採草莓車長這樣子,由小嘛斗示範

IMG_4311

約十二點到草莓園,採完草莓約午後一點半,接著轉往離此草莓園不到一公里距離的Schokolake巧克力雲莊覓食去

從Schokolake餐廳往遠處照,真是個好天,很難相信接下來寒流就要報到

IMG_4327

在等包廂座位的空檔,在餐廳前玩跳跳樂,看漂釀姊姊跳得又高又嗨^_^

IMG_4358

可愛的漂釀姊姊,趁機對弟弟啾個飛吻 ^_^

IMG_4395

用餐完後,到餐廳旁邊的小草皮走動走動

弟弟最近迷上照相,只要一看到任何能當相機的道具,就會表演照相的動作~哈哈~這是灑水器呀!

IMG_4412

嘉媽很喜歡抓取哥哥跟弟弟的肉肉小手抓東西的畫面

IMG_4438

IMG_4439

IMG_4457

來個小朋友合照,裡頭三位是同學,只有弟弟是差兩歲的學弟,但……看不出來吧! (弟弟你也太大隻了吧!!!)

IMG_4481

很明顯地分了兩群~ㄏㄏ

IMG_4483

有一片還不算小的草坪,能讓小朋友們跑跑跳跳

IMG_4505

IMG_4512

後來叔叔拿出了小朋友們無法抵擋的秘密武器,令這些認識或不認識的一群小朋友嗨瘋了

IMG_4561

IMG_4555

IMG_4544

IMG_4548

玩著玩著也已經四點多了,天色漸漸昏暗

大夥趕快趁夜色來襲前,來照照團體照吧!

漂釀姊姊真是有小嘛斗的架式,很會擺pose

IMG_4614


美麗三姝合照是一定要的囉!

IMG_4641

再來個團體大合照

IMG_4653

嘉媽說跟好友一同出遊最是好玩,因為三家都有年紀相仿的小朋友(也是因為小朋友,嘉媽才認識了這兩位好姐妹,成了無話不聊的姊妹淘)

這群小朋友也玩累了,也就在相約下次再一同出遊後,各自帶著愉快的心情賦歸啦!

上車沒多久,兩小子就馬上昏睡過去......就這樣一路睡到家^_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嘉爸 的頭像
嘉爸

嘉爸嘉媽+兩小弟

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