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錄自嘉媽:

很愛演的弟弟最近每天晚上都會變得十分感性。睡覺前他都會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目光望向遠方好像在思考什麼,接著開始癟嘴起來,說:「爸爸媽媽、阿嬤、還有哥哥,你們離開的時候,我都會好傷心。」(講到這句剛好眼淚掉下來),我就說:「爸爸媽媽哥哥去上班上學,晚上就會回來啊。」他還是哽咽說:「你們不在的時候我都會好想你們……」每天都要重複這樣的對話兩三遍,你們的小孩也會這樣嗎?

後記 by 嘉媽

其實,我覺得這樣子挺可愛的,當媽媽還是很享受被需要的感覺,所以演到最後,都是母子抱在一起,哈哈哈,媽媽也很愛演,哥哥也會湊過來說我們白天也會想你呀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