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安弟弟今天在幼稚園做了三個毛線球

一個給馬麻、一個自己留著

而照片中的這一個是給把拔我的

一開始他說要送我禮物,可是一下子卻找不到放在那裡

接著我看他立刻扁嘴加上哭哭的聲音說:要給把拔的禮物不見了!


我趕快安慰他說沒關係、慢慢找

接著馬上就發現在客廳桌上,然後就興奮的拿給我

我也高興的請他幫我掛在脖子上,也給他抱抱+親親〜真是可愛的孩子^_^


接著馬麻偷偷告訴我說,幼稚園的老師說安弟很貼心

每次在幼稚園學做什麼,他都會說要做給馬麻、把拔、哥哥和阿嬤一人一個

有時候老師發糖果時他還會多要幾顆帶回來給我們

這小子有時脾氣拗起來很硬,但其實他是吃軟不吃硬的,而且很貼心也很會撒嬌^_^


(註:他答應哥哥,明天要再做一顆送哥哥)

覺得幸福。

IMG_78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